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积极响应植树节号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植树节赠送绿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引导师生关注环境保护,共同为美丽校园和绿色未来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绿植,如仙人掌、多肉植物等,并以免费赠送的形式提供给师生们。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积极踊跃领取绿植,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绿色礼物,用行动来支持环保事业。除了绿植赠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环保宣传展板,向参与者介绍了植树节的意义、绿植养护方法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关爱环境,保护地球家园。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环保工作、营造绿色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环保活动能够在校园里展开,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而行动起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再创新高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