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学生处工作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2024年2月25日。

参赛作品的内容聚焦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积极申请资助、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明确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体现正能量,注重思想性、艺术性、传播性相统一。通过推荐评比,机电工程学院共评审出14件优秀作品,其中包括4部视频类作品和10件平面类作品,进行学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一等奖作品上报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体现出了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带给大学生的温度。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安排各班级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并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