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安排各班级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并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前后各项学生管理工作,2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在4219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掌握学生动态返校状况,引导学生加强返校途中个人安全,减少意外情况风险。二是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要重点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安排、推进学生就业等。会后各辅导员老师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各自召开本班级第一次班会,并要求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努力目标,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和成长规划,以崭新的状态拥抱新学期。

班会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到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方面是否有困难,并查看寝室设施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并举,集中学习“河南省2024年开工第一课讲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