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截至2024年3月18日,随着2024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结束,机电工程学院共计31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获得免试进入本科学校学习的资格,报名人数比去年增长3%,创历年新高。

通过此次专升本报名工作,31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享受到了国家政策,再次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应征入伍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在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发挥机电工程学院“国防强军社”学生社团的作用,学工办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持续组织开展军事理论课堂、军事训练等国防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为祖国的国防和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 张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