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正确世界观”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2023年7月28日起,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深度的专题党课,旨在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

在暑假期间,该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利用线上的方式举办了四场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为主题的系列党课。这次活动邀请了该学院的优秀党员教师担任主讲人,并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愿参与,共同学习探讨。在课堂上,教师们通过专业知识与党建原理相结合,为学生们剖析了党的历史和发展道路,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奋斗目标。同时,教师们还以具体案例和实践活动为例,向学生们传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意识。此外,党支部还组织了一次座谈会,让学生们就我军为什么能在军事上创造一系列军事奇迹展开发言。通过互动交流,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军队建设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引导学生在暑假期间参与这些党建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党情怀,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培养优秀党员和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党支部书记王晓军老师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成长发展,并为学生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帮助他们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盛夏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