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营造向“不规范、不精细、不精准、不持续”宣战行动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围绕打造北方最洁净城市目标,机电工程学院在8月11日下午,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特别是党员教师志愿者,科学合理分工,加强培训指导,强化纪律约束,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等现象。学院组织文明志愿者到朝歌路(黄山路至华山路)路南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手持劳动工具,各负其责,对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对隔离带、绿化带、草坪等场所的白色垃圾、动物粪便、枯枝落叶进行清除,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纠治。我们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时,通过志愿河南进行打卡,积累本单位志愿服务时长,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文明行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携手维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技能大赛”参赛学生赴兰考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正确世界观”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