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盛夏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把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提高资助精准度,增强资助育人实效,7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带领部分辅导员老师一行奔赴鹤壁浚县善堂、安阳内黄县、濮阳清丰县开展暑期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部分班级辅导员同期开展线上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实地查看并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认真讲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反馈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状况,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爱心物资。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国家资助和校内资助,这些资助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减轻了生活中的压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刻苦学习,发愤图强,早日成才。

暑期困难生慰问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精准帮扶的基础,而且是提升教育扶贫精准度和有效性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把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作为工作重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树立正确世界观”系列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