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解暑期留校备战赛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二楼4219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院长李鑫出席并讲话。留校学生代表共6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个人情况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留校原因、暑期规划等,同时对暑假期间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生活保障、管理安排表示满意。随后,李鑫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目前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和细致解答,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学院将竭力解决大家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同学们安心留校学习保驾护航。

最后,李鑫院长对同学们追求更高层次的学习志向、假期备赛的拼搏态度表示肯定。叮嘱同学们一要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科学定位、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合理分配时间,保证学习效率;二要严格遵守暑期留校各项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电防溺水,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健康体魄;三要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调节负面情绪,保证优良状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交流平台,既助力学校全面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又助力各部门更好地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盛夏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