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数控模具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控模具教研室 > 正文

高改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高改会

职称:讲师

办公地点:樱花园校区4212

联系电话:0392-3272005

电子邮箱:gaogaihui@163.com

个人简历

2005.01-至今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讲师

讲授课程

《数控编程与加工》《CAM仿真与加工优化》《机械CAD》《机械设计》《机械制造》

奖励荣誉

2020年,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荣获省级二等奖。

2019年,被河南省高校工委和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

2018年,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荣获“课堂教学”比赛,省级一等奖。

2018年,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项目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6年,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 项目获团体二等奖。

教科研成果

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参与省社科联课题2项,参与省级教学科研课题5项,校本课题4项;在核心杂志发表论文2篇,普通CN期刊10篇;主持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与5项;参与编写教材4部。

参加社会培训情况

2019年3月,本人被选派到德国进行为期14天的德国职业教育机械制造类专业带头人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任务,学习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培养模式、“工匠精神”融入课程的思政教育方式和理念等。另外多次参加省级培训、省级金蓝领培训、学校外派培训、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朱海勇
下一条: 张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