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就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暂停组织学生在学校、生源居住地或赴外地开展包括毕业实习、学科竞赛培训等在内的所有实习、实训、实验等教学活动,暂停一切学生团体或个人的社会实践活动,暂停组织学生参加人员密集的各类活动等。具体恢复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

二、科学组织毕业论文(设计)。坚持按期毕业原则,科学合理组织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在明确提出任务要求的基础上,利用信息技术远程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学生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工作。

三、关于各专业实习生安排。对己回家的实习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返回实习单位,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岗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对目前还滞留实习单位的实习生,要严格按照所在地政府及教育部门的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院协调实习单位加强日常管理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6日

上一条: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线课程录像及微课制作招标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