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机电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定于2016年4月21日—4月23日进行毕业设计答辩、毕业前重考及办理相关手续。

        1、要求填写完整顶岗实习报告、顶岗实习总结、顶岗实习任务书、顶岗实习考核表、学生实习鉴定表,并加盖顶岗实习企业公章,在毕业答辩期间交给校内指导教师签字并给出顶岗实习成绩,否则没有顶岗实习成绩。

        2、毕业答辩安排在4月21日8:10开始,参加答辩同学必须携带毕业设计论文和图纸作业,准备PPT课件(5分钟),学生须站在讲台使用多媒体课件陈述和答辩,共10分钟。

        3、毕业生补考安排在4月22日—23日,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才准予考试。毕业生补考只能在这两日进行,其它时间不准予考试,如今年不参加,等到明年才准予参加。

        4、毕业生返校,做好办理离校手续的准备:

(1)上交学生证、图书证、餐卡等在校证件,归还图书、凳子等物品;

(2)上交就业协议书;

(3)上交顶岗实习相关资料(教学办要求);

(4)还清在校期间的费用(学费、书费、住宿费、贷款等),

若不能还贷款,则从7月份开始产生利息,要按时还息,否则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5、2013级德系汽修的学生不用进行毕业设计答辩,但有科目不及格或计算机等级考试不过关的同学必须在此时间参加毕业前重考,否则不予毕业。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0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技能大赛赛项软件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机电学院2015年毕业生补考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