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公告通知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返校周有关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4-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工作通报

(2014年第26期总第363期)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 委                   2014年4月16日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14届毕业生返校周有关工作安排

 

院属各单位:

    经学院研究决定今年毕业生返校时间是616日至20日。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按时返校。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学院定于617日在新校区集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地点在新校区行政楼3楼西会议室。请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图书信息中心、公体部、后勤集团(宿管中心)等部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有关毕业离校工作。联系人:田华,13783035873

二、毕业证书发放工作

由于今年老校区搬迁,毕业典礼暂停一年,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毕业证书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领取、发放,毕业证书不允许代领。领取时间:618——19日,联系人:王颖华,13673925802

三、毕业生双选周工作

学院今年为方便学生就业,举行毕业生双选周活动,举办时间:616日至20日,举办地点:新校区3号教学楼前。牵头单位:招生就业处,联系人:杨慧,13503920190

1.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本院的2014届毕业生和2014年即将实习的学生参会,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和招生就业办主任、辅导员等要亲自到场指导。

2.参会的用人单位由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邀请,招生就业处为用人单位提供免费午餐。

3.参会的2014届毕业生须携带“就业协议书”。届时招生就业处将为需要重新签约的学生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

4.安全保卫处要派人维持会场秩序。

5.会场布置由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行办共同负责。

四、不及格学生补考工作

教务处要做好学生补考的考务工作,补考时间为616日。各二级学院组织好学生的各门课程的考试、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实习鉴定等有关工作。具体工作联系人:侯铁兵,13033891985

    五、欠费催缴和助学贷款偿还工作

各二级学院要以班级为单位,到财务处查询学生缴费情况。若仍有学生欠费,学生返校后要及时催缴。联系人:杨慧芳,13663920560;赵亚飞,15939289306。对助学贷款学生,要加强教育,有还款能力的要督促其毕业前还款,暂时没有还款能力的要保留多种联系方式。

六、返校周其他工作

1.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学生食宿的指导安排,确保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后勤集团要尽可能给学生提供方便。

2.要结合工作实际召开多种形式的毕业生座谈会,征求学生意见,包括实习感受、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建议等,并做好座谈记录,供学院各类评估备用。

3.二、三年级毕业生的毕业照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安排。      

上一条: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下一条:毕业生返校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