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广播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3-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有效地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丰富学生课间活动,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广播操质量;确保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时间的落实和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 66利用第7、8节课时间,进行了“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广播操比赛”。比赛进行现场打分,评比不仅对做操质量提出了要求,同时对队伍的进退场、服装和精神面貌也做了相应的要求,评委老师从进出场、服装、做操和精神面貌等五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66,机电学院21个班级,每个班级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场。比赛中学生动作整齐,富有韵律,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的脸上展现出奋发向上的活力,让评委老师们啧啧称赞。
    经过五场紧张有序的比赛,本次广播操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蕴藏着学生和老师们不懈的努力,展现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对广播操所具有的健身功能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上一条:《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在“校园心理话剧”比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条:重温入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