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华光展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34…2234…”在整齐划一的节拍下,机电工程学院90名男子汉在新校区篮球场上做着各种动作,奔跑中不时组成各种图形,辛苦和汗水堆积成了阵阵笑声。

每天早上610分机电工程学院史鑫老师雷打不动地组织同学们加紧练习。男子汉们不怕脏不怕累,在操场上摸爬滚打早已成为每天的一部分。彭金全书记常常早晨很早就骑车过来,站在方阵外观看指导动作。甚至有些天早晨4个老师4个角的站在场边,提醒同学们注意动作规范。

如果我们拿了第一,我带大家到太极图划船去,有没有信心啊!彭书记高昂的声音振奋着在场的每一颗年轻的心。我们都在努力、在争取,为了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誉奋斗拼搏着!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重温入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