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5日起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利用三周课余时间在新校区三号教学楼前广场成功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拔河比赛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金全为活动开幕致辞,并和学工办主任李鑫及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有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2012级各班参加。比赛以班为单位,男女混合,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最终2011级机电一班获得冠军,2012级德系汽修二班获得亚军,2011级数控班和2011机械班并列季军。拔河比赛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活动的传统项目很受欢迎。通过比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每一个位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重温入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