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保卫母亲河,清洁我们的家

发布日期:201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保卫母亲河,清洁我们的家

         ——淇河环卫

2012年1117日,周六,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号召,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的“淇河环卫”小组,于13:30分整装出发。

大家一路欢歌,经过二十分钟的行走,到达了活动的目的地——淇河!在淇河岸边,由机电工程学院11级青协的负责人汪家新给大家分配好任务,每位志愿者拿上事先准备的垃圾袋,开始了一天的淇河环卫活动。

暖暖的冬阳,照在每一个青年志愿者的脸上,同学们表现出的自豪心情,感染了淇河岸边许多散步游玩的市民,有几位大妈大爷很快加入了我们捡垃圾的队伍。

两个小时后,随着负责人的一声哨响,本次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的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重温入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