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参加“工匠心向党 颂歌庆七一”职工诗歌朗诵专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共建支部鹤壁市工匠培训中心党员代表,参加了鹤壁市总工会举办“工匠心向党 颂歌庆七一”职工诗歌朗诵专场演出活动。活动中,教师党员代表和工匠党员代表声情并茂的诵读了《党的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故事》等红色经典诗歌,展现了教师党员新时代勇担责任、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工匠们新时代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与鹤壁工匠有更为广泛的交流互动机会,促成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引领培育学生技能出彩,培养造就更多的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悦读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