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认识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认识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课活动

 

1023日,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岩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讲了题为《认识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课。谷岩主席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一大到十九大的风雨历程,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几次修改前因后果。党员代表王军、姚志英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实际不断完善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热泪盈眶!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