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各支部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2015]8号文件要求,机电学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实际,于2015年10月28日下午16:30,由三个支部组织各自党员共同参加了在4211会议室举行“三创三争”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胡瑞玲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同志在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学习了苏众副书记关于“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凝神聚力,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活动决策部署上来。

      各支部将按照自己制定的活动方案,组织本支部党员继续完成实践活动后续任务,切实保证本次主题活动后续方案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五年制学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