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劳动周学生参与SYB创业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劳动教育的相关要求,丰富劳动周教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在注重学生生活能力和良好生活习惯培养的同时,结合学院本身特色开展SYB创业培训,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内容,学习创业知识。

培训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的讲解,与老师深度交流和谈论技能要点。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劳动教育成效。

在以后的劳动教育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创业培训方式方法,发挥学院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日常生活劳动、学术科技活动和服务性劳动等,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激发学生职业发展热情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