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8-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一直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电子系列产品的国内汽车电子龙头企业。公司生产“航盛”牌汽车电子系列产品,包括:车载视听娱乐系统、智能导航及多媒体系统、车身控制集成系统、智能交通及防盗系统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已经形成了适应和开拓国内汽车配套市场的强大能力,与国内众多的汽车生产厂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国内销售额前20位车厂中有18家为公司的客户,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0%,市场占有率达30%。在国际市场上,公司强势挺进北美、南亚、中东、俄罗斯、日本等国际市场,实现了产品出口额的高速增长。

为进一步落实航盛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打造高竞争力的制造基地战略,2012年在河南省鹤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5亿元,全部建设完成后,鹤壁基地将拥有SMT线6条、自动化装配线12条,实现产能240万台套汽车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

公司于2013年2月26日正式投产,目前已建成投产SMT生产线4条、自动化装配线6条,员工500余人,产品已覆盖东风日产、东风裕隆、郑州日产、长城汽车、北汽集团、天津一汽、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华晨汽车、江淮汽车、重庆长安、哈飞汽车、宇通客车和山东重汽等主要客户。

ca1349540923dd54c45894dcdb09b3de9c82485e航盛大门

航.jpg车间场景

32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

优秀毕业生简介:

杨巧曼, 来自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2012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现任行政管理科人资主管。

赵伯乐,来自河南省辉县市,2012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现任工程技术科副科长。

赵志红,来自鹤壁市山城区,2013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现任IE助理工程师。

王梦利,来自鹤壁市山城区,2012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生,现任质量科副科长。

上一条:美的集团简介
下一条: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