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AAC瑞声集团简介

发布日期:2018-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瑞声集团成立于1993年,英文全称为AAC Acousti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集团2005年8月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2018.HK)。是机电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生产、研发基地以及销售网点分布在中国大陆的上海、常州、苏州、沭阳、南京、成都、北京、南通、厦门;亚太的台北、香港、韩国、新加坡、日本;欧洲的瑞典、德国、芬兰;美国的圣荷西,三藩市和芝加哥。

瑞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声学、无线射频、振动马达、微摄像头,产品种类涵盖移动通信、IT产品、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汽车和医疗仪器等行业。瑞声服务于接近30家世界知名品牌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西门子、华为、戴尔等等,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瑞声总部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6970237986&di=d76ef3af9664ea45daba1674c5205c35&imgtype=0&src=http%3A%2F%2Fpic

瑞声办公大楼

u=3460964506,356496908&fm=27&gp=0

我院部分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东风日产简介
下一条:汽车认识与维护保养实训室 汽车底盘机械构造实训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