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格科半导体校园招聘简章 用芯看世界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格科微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始终专注于CMOS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 目前已经成了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非手机CMOS图像传感器及显示驱动芯片三大产品线。

截止2021年,公司累计获得境外专利授权14项,获得境内发明专利授权186项,实用新型专利 190项。借公司产品的优秀表现,公司获得“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十大企业”称号,并被工信部认 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格科半导体(上海) 有限公司,2020年3月设立于中国(上海) 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

册资本42亿人民币,为格科微电子(香港) 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格科微有限公司。公 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等。2020年底,格科半导体启动12 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美元;预计建设期为5年,分为两期建设。 该条产线的建立,标志着格科微有限公司向设计、研发、制造、测试为一体的Fab-Lite模式成功 型;也标志着公司将突破国外晶圆厂在12寸BSI制程的产能封锁, 向高端产品进军。 2021年8月, 项目一期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2022年8月31日, BSI产线投片成功,首个晶圆工程批良率超过 95%,标志着BSI产线顺利进入风险量产,即将步入大规模量产阶段。

未来,公司将断巩固和提升在 CMOS 图像传感器和显示驱动芯片等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深化与终端品牌客户的合作关系,在产品定位方面实现从高性价比产品向高性能产品的拓展,在 品应用方面实现从副摄向主摄的拓展,在经营模式方面实现从 Fabless 向 Fab-Lite 的转变,持续 为股东、员工、客户以及所处产业链创造价值,成为行业领先、受人尊敬的影像整体解决方案供

二、招聘职位&专业



位名称

专业要求

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生产助

工业工程、信息系统

大专及以上

-临港

工艺助

材料、电子、化学、物理、光学等

大专及以上

-临港

设备助理

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大专及以上

-临港

质量助理

材料、物理、化学、机电等

大专及以上

-临港





、福利待遇

1、实习期(毕业前):

3200实习津贴+350元/餐补+加班费

2、转正后(毕业后)

——综合年薪10-15万!!!:

1)设备/工艺:4500(3825基本薪资+675绩效工资)+1000综合补贴+加班费+13薪(1个月基本薪资)+年终奖(2-4个月基本薪资)

2)生产:4500基本薪资+1000绩效工资+500餐补+加班费+13薪(1个月基本薪资)+年终奖(2-4个月基本薪资)

3、晋升发展:

①管理类岗位:主管-资深主管-副经理-经理-资深经理-副总监-总监-资深总监

②技术类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主任工程师-资深主任工程师-技术专家-资深技术专家

③生产类岗位:生产助理-资深生产助理-生产班长-资深生产班长-副工程师-高级副工程师

4、福利待遇:

①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按基本薪资+绩效薪资+补贴为基数缴纳,非最低基数)

②提供员工宿舍(配有冰箱、洗衣机、燃气灶等常用电器)、通勤班车

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般首签三年,毕业后试用期薪资不打折

④享受员工生日关怀,年度在职体检,各类团建活动

⑤工作一年享受带薪年假、公司福利年假,最高可享受15天带薪年假

⑥晋升渠道顺畅

五、招聘流程












上一条:建德市恒丰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维修厂
下一条: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