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博众精工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湖心西路 666 号 电话: (86)0512-63414949 传真: (86)0512-63414848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成立时间: 2001 年

注册资金: 4.01 亿元整

员工人数: 4000 余人, 研发人员 1400+人,硕/博士占比 28%以上, 本科占比60%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专注智能制造,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 引领行业发展, 立足中国, 服务全球。致力

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 具、智能立体仓储物

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工业机器人等业务领域。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

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 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为客户提

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博众作为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已拥有十多个行业工程团队, 1000

多名研发工程师,年科研投入年营收 12%以上, 已申请专利 3000 多项, 生产将近3 万台单机自动化设备及 200 多

条自动化生产线,应用工业机器人5000 多台, 成功实施多个数字化工厂案例。博众凭借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

以开放者的姿态开拓创新,助力“中国制造 2025”不断发展。

全球布局: 全球 5大研发中心, 10家工厂

一、 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薪资为底薪+加班费模式,底薪为苏州统一标准 2280 元, 5 天 8 小时外计算加班,加班费平日1.5

倍, 假日 2 倍, 实习培训期(入职前 1-2 月) 综合月薪3500-4500 元, 实习上岗期综合月薪4500-5500 元,转正综

合月薪6000+。在项目地服务,则每月加发餐补 900 元/月(以实际出勤计)。

二、 福利体系:

1、 保险:实习期间由公司统一缴纳商业保险,取得毕业证转正后缴纳国家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 失业) 和住房公积金,满足基本保障。

2、 伙食: 公司配备自己的员工食堂,全年免费供应美味可口的午餐、晚餐、夜宵。

3、 住宿: 免费提供 4-6 人/间,房间配备空调、桌椅等设施。

4、 员工活动:每年举行篮球赛、年会、员工拓展等文娱活动, 还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三、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及职责

数量

匹配专业

学历

1

自动化装配调试技术员

1. 做前期的设备基础调试和后期

的设备维护工作。

2. 完成自动化设备、集成流水线

的机构、电气组(改)装

3. 做设备品质检测

4. 熟练使用 Excel 和 ppt,沟通

表达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性 格外向。

30 人

自动化、机电一 体化、机械制造、 电气自动化等相

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苏州 昆山 深圳 上海 郑州

四、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bozhonghrhb@163.com,联系电话:18020277376(李经理,微信同号)

www.bozhon.com

上一条: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富联科技招聘资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