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企业简介

 

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方位的汽车美容全国连锁机构,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推广和提供全面优质的爱车护理体验。总部坐落于西安,目前靓车牛人有分公司5个,连锁直营店面83家,员工700余人,会员近20万人,服务超200万台次。运营四大核心区域—-----西安、郑州、成都、重庆、广州。靓车牛人是一家合伙人制企业,现有员工股东100余人,我们坚持“平台只是载体,团队才是灵魂”。公司倡导“诚恳、专注、细致、便捷”的服务理念,秉承“以客为尊”的文化经营理念和“与您携手·创享未来”的合作精神,创建与客户和员工共享成长和美好生活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机构。

直营店分布情况:

西安区:   XI’AN    32家直营连锁店

郑州区:   ZHENG’ZHOU   14家直营连锁店

成都区:   CHENG’DU  20家直营连锁店

重庆区:   CHONG’QING   13家直营连锁店

广州区:   GUANG’ZHOU   4家直营连锁店

微信公众号:靓车牛人          公司网站:www.lcnrw.com

2.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

岗位名称

薪资待遇

岗位所在地

岗位需求人数

美容技师

2700-8000

店面

15-20

销售专员

2700-8000

店面

8-15

储备干部

3500-12000

店面

3-6

薪资福利:

无责底薪加提成,综合工资2700-12000元,享有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 提供住宿,住宿环境为社区单元房,空调,暖气,洗衣机,宽带等日常用品配置齐全.工作地点为本公司各门店,通过面试、复试后到岗参加入职培训,进入实习使用阶段

实习期间表现良好,技能/业绩达标即可转为初级,依次晋升涨薪。

3.工作要求:

1)在校期间是学生干部者、有实践/实习经历者优先

2)对汽车行业有兴趣者

3)语言表达较好,性格外向

4)身体健康,踏实肯干能吃苦

4.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试用员工——正式员工

郑州分公司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联盛大厦B12159

人力资源部:杜老师   TEL15738321150(微信同步)

            谢老师   TEL17352513521(微信同步)

上一条: 兔师傅招聘简章
下一条:鹤壁九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