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介绍

郑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是广州花都全球变速箱河南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从事自动变速箱维修及变速箱养护品销售等业务。公司办公面积1600平米,其中维修车间800平米,仓库500平米,办公面积300。目前拥有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技工3名,技工6人,业务经理3名。花都全球服务于威佳、合众、永达等集团店,而且已是人保保险、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等保险公司的鉴定单位。公司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安心在全球,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21年郑州花都计划在河南省内拓建四家以上服务中心。

花都集团广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自动变速箱等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再制造、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再制造设备及专用工具研发和生产、零配件销售、再制造技术培训等。是国家第一批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资质,也是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国家级试点。如今在上海、长春、杭州、武汉、南京、新疆等多个大中城市设立20余家直属分厂和服务中心。

集团公司通过了IATF16949体系认证、NSF产品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取得包括JATCOZF、东风日产、克莱斯勒、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雪铁龙、奇瑞、比亚迪等25家汽车品牌或厂家的自动变速箱维修再制造授权。另外我们公司也经过爱信AW的审核,取得爱信AW的零件直接供应。

目前花都集团以广州为总部,在上海、杭州、南京、成都、西安等多个大中城市设立20多家直营分公司,集团2019年维修再制造各类自动变速箱3.3万台,实现产值3.6亿多元。

 

  招聘岗位介绍

1、变速箱维修技师:5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有机械类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对变速箱进行拆解与检查;对变速箱进行分类与拆解附件;对阀体、油泵、变扭器的拆检与维修;愿意动手的男性。

2、电气技术员:2

职责:1、新能源三电系统检测,故障诊断2、三电系统测试工艺开发,流程制定3、新能源测试设备、操作、维护4、现场处理客户新能源车辆使用中的问题。

任职条件:1、机电工程或自动化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2、对电气技术热爱,乐于动手解决实际问题。

3、变速箱养护销售:3

要求:掌握客户需求,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做好对客户的跟踪及联系;热情、细致、耐心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对客户进行定期的走访,通过良好的职业风范和周到的服务展示公司企业形象;树立企业良好口碑。

任职条件:1、营销类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以上职位在郑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就职

(业务熟练后可在花都集团全国20余家分公司和服务中心之间调配)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连霍高速口海燕汽贸园3-16

 

  福利待遇

1、非本地员工可申请公司宿舍

2、每天15元餐补

3、国家法定节假日 

4、每季度一次公司聚餐活动

4、传统节日外地单身同事公司组织聚餐

5、新春晚宴及抽奖

6、春节过节红包

7、每月4天休息

8、春节法定假加年假共10

9、骨干员工可享外派分公司及外部培训机会

 

  简历投递渠道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应聘简历发至该邮箱: 623724965@qq.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葛老师   13526550496

 

郑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

2021519

 

 

上一条: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