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杰士德是一家综合精密组件制造、软件及视觉技术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组装、自动化工业品呆滞库存贸易平台、自主轻型机器人研发及自动化流水性定制等于一体的科技型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约3000人,总部坐落于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昆山,经过15年发展,杰士德集团先后国内成立了深圳办事处、郑州办事处、上海办事处等20余处国内外办事处,并与国外拓展了巴西办事处、印度办事处、韩国办事处、美国办事处等海外办事处。旗下拥有江苏杰士德、香港杰士德、美国杰士德、深圳中裕达、上海人民电器、昆山鹰之眼软件、昆山诚业绩精密组件、昆山找找看贸易、昆山艾派科技等九家事业部。

凭借品牌声势的影响力,杰士德吸引了美国、日本、韩国、爱尔兰、巴基斯坦等一大批外籍优秀技术工程专家及项目管理专家团队入驻。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行业领先的服务水平、完善的自动化产业链布局,杰士德集团目前已跻身中国自动化行业前列,拥有各类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51项,荣获“昆山市科技研发机构”、“苏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苏州市精密电子组装设备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昆山市瞪羚企业”等称号。

二、       企业文化

“我一直在努力改变,让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生活好了可以改变大家的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改变才能改变命运,你的命运改变了,你就已经改变了这个世界!我们愿意做中国基础工业崛起的垫脚石!

                                                      ——杰士德创始人语录

使命----成就自我,改变世界

愿景----做中国基础工业崛起的垫脚石

三、       岗位描述、任职要求及福利待遇

岗位描述(技术支持部&制造部)

1. 学习了解所负责项目设备结构及设备工作原理;

2. 负责对交付客户端的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

3. 负责对设备异常的原因排查及故障清除;

4. 负责配合机构及软件团队对设备的问题总结及开发改善;

5. 负责配合项目管理团队完成对设备的顺利交付,并答疑客户对现设备的各种问题;

6. 接受导师对设备所用专业技术培训。

任职条件:

1.年满17周岁、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工科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对工业自动化感兴趣,并志愿在自动化行业发展,有强烈的个人成长欲望;

3.接受固定地点的出差,可上夜班。

福利待遇:岗前培训、节日礼品、团建拓展、部门活动、培训提升

优秀实习生评选:各项目地每月评选优秀实习生,荣获年度优秀实习生,颁发JUSTECH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并享受以下特权:
  
在满足公司要求的前提下,享有优先转正、录用、晋升等权利;持有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的实习生返校后再次来回公司的人员优先录取,1年之内返回公司,享免试用期权利

薪酬待遇:

实习期月综合收入4500—6500元;转正薪资为5500以上+奖金(绩效,年终奖另计)

L1级别 2020底薪+加班费                 综合工资4500-5000

L2级别 2200底薪+300技术津贴+加班费   综合工资5000-5500

L3级别 2500底薪+1000技术津贴+加班费   综合工资5500-6500

考核方法:实习生入职后企业大学培训7天左右(带薪),进入车间,实习生本人可根据具体考核要求,评估自身技术级别,申请车间技术对自己进行考核,通过后按照123、级别进行核算实习生工资

公司联系人:穆经理  电话:13564348105

 

 

 

 

 

 

 

上一条:天鹤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下一条:名匠高级汽车会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