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康威视院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股票代码:002415)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是中国安防行业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8000人,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至2019年,蝉联全球视频监控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2016年至2018年,蝉联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7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35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海外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分支机构与完备的服务体系 (涵盖售前、物流仓储以及售后),其中在美国、荷兰、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波兰、法国、阿联酋、新加坡、南非、巴西、澳大利亚建立了子公司与办事处,在俄罗斯和印度设立合资公司,并且在香港、荷兰以及美国都设有维修中心。

到2015年年底,共建成42万多平方的生产基地。其中,杭州生产基地10万多平方米,桐庐生产基地31万平方米,重庆生产基地1万多平方米。

海康威视(桐庐)安防产业基地总投资20亿元,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安防监控产品高端制造基地、安防电子和软件智能产业基地,全面引领通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

【招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

实习+就业模式,所有岗位经一线轮岗考评后定岗

【薪酬福利】

1.  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学生在实习期间,享受如下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1800)+绩效工资(340)+加班工资(计时工资)+全勤奖(200)+特殊岗位津贴(100--300)+夜班补贴(300--340),工作餐每餐补助10元,加班两餐补助20元/天。综合薪资4000至4500元

2.  解决后顾之忧的完善福利

实习生毕业后即可转为正式员工,公司除为员工缴纳法定的五险一金及额外的商业保险,还将提供交通补贴、手机/通讯补贴、医疗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以及健康体检、购房无息借款等多项福利。

3.  住宿条件:

住宿4人一间,有空调,热水器,独立洗手间,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每月50元物业住宿管理费用,此房间只针对学生开放,社会工不能入住。

4.  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养体系

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让HIKer明晰方向,定期组织选拔、考核、晋升。

对实习生,我们采取“顶岗+轮岗+定岗”的培养模式,入职后,前两个月为顶岗实习,之后将进入三个月的轮岗阶段,最后进入定岗实习。表现优异者,可提前定岗。

5.  丰富多彩的员工团队活动

完善的俱乐部组织,丰富的公司活动,人人均享的经费支持,瑜伽室、健身房、运动室、灯光舞台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公司官网:www.hikvision.com

投递邮箱:398702448@qq.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求是路299号

        

上一条:鹤壁航盛储备干部招聘
下一条:海尔集团招聘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