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名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名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鹤壁、服务中原的中高端汽车服务商。公司占地6300平米,其中维修车间1800平米,客户接待500平米,无死角高清监控停车场4000平米。公司从精品洗车、美容装饰、保险业务到维修、保养以及整形喷漆等服务项目形成的一站式汽车服务会所。并配备有24小时专用救援车。

    公司拥有高级维修技师数名,对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汽车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公司融入了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豪华车维修理念,并长期委派技术人才进行定期技术培训,常年聘请资深技术顾问专家到公司现场指导。

    在名匠我们会让每一位会员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拥有到放心的产品、享受到定期的免费检测,从而得到最安全的保障。

公司服务宗旨:真诚、热情、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位会员将是名匠人最大的使命。

会所地址:淇滨区 黎阳路与衡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加油站西侧巷内)。

 招聘信息:

1、前台接待2名、司机1名、文秘2名 18-30岁,男女不限,月薪1700+提成,每月3天公休,包食宿。

2、美容技师3名,薪资面议;美容学徒及洗车工数名18-25岁(男)工作认真,为人诚恳,底薪1300+提成,包食宿。

3、喷漆技师3名,薪资面议;机修及钣喷学徒数名,薪资面议。

4、会计保洁各一名,薪资面议。

地址:新区黎阳路与衡山路交叉口西100米(黎阳明珠对面)

联系人:王总 

电话:15839299969  0392-2186888

学生投递简历:957038336@qq.com

上一条: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鹤壁永兴汽车城招聘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