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招聘双选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定于2020610日上午9时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招聘双选会。现将线上双选会招聘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 202065日前将参加线上招聘的相关公司(包括简明扼要公司视频简介、招聘简章等)资料发送到guohouyu85@163.com。由就业办上传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2、参加线上招聘的各公司请于2020610日上午9时准时参加线上招聘,线上招聘方式为腾讯会议。宣讲时间:5分钟/公司。

3、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可以向有意向的公司投递简历,准备面试。

4、参加线上招聘的各公司请于2020615日上午10时将面试录取结果以Excel形式(姓名、专业、联系电话)发送到guohouyu85@163.com

5、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今年不再统一组织学生体检,各公司可根据各自实际自行安排相关事宜。

 

上一条: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