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修类)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鹤壁市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销售与维修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公司经营东南三菱汽车4S东风风行售后服务鹤壁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锦鹤服务站以及21对高速服务区修理厂涉及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零配件销售以及车辆救援等多元化服务等。

鹤壁市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在职人员具有专业的汽车维修,车辆定损,保险销售的资深从业经验,在当地举办汽车维修比赛中我公司代表取得第一名获得五一劳动奖章,并得到交通局颁发的全国诚信维修企业的荣誉称号。公司运作模式成熟流畅,利用强大的本地文化操作能力和销售资源,与省内、及新闻界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鹤壁市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当地与多家知名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服务,并得到了服务过的企业的首肯。在此鹤壁市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2. 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

其他要求

人数

 

 

 

 

销售

销售顾问

中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及其他

个人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5

金融专员

中专及以上

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专业等

有汽车金融相关经验,沟通能力强,熟练办公软件操作,踏实有耐心,有责任心。

2

售后

服务顾问

中专及以上学历

汽车维修,制造专业

沟通协调能力强,执行力强,有汽车配件,汽车维修相关理论知识,有责任心。

2-5

维修技师

具备车辆维修的操作的能力,能独立诊断汽车故障,维修更换配件,细心,踏实有耐心,有责任心。

2-5

保险内勤

具有汽车保险相关经验,沟通能力强,熟练办公软件操作,能及时完成上级公司和领导安排的工作,踏实有耐心,有责任心。

1-3

3. 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不含福利)

福利

工作方式

实习期工资结构:

基本工资(1250)+岗位绩效

 

转正后工资结构:

基本工资(1500+绩效奖金

 

特色福利:

1、商业保险

2、包吃包住

 

工作时间为每周6天,每天8小时。 休息日为轮休,需要有值班人员

 

 

4. 职业发展通道

 

销售顾问(能者上、庸者下):销售顾问→销售主管→展厅经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服务顾问(内部晋升):服务顾问→服务主管→服务经理→服务总监

维修技师(晋级考试):初级技师 →中级技师→高级技师 技术总监

保险内勤(内部招聘):保险内勤→业管经理→综合部经理

5.联系方式:

销售联系人:张伟       邮箱:406314410@qq.com     地址:淇滨区淇滨大道东段235号,马踏飞燕东50米路北

售后联系人:邓少斌     邮箱:562182048@qq.com     地址:淇滨区淇滨大道东段235号,马踏飞燕东50米路北

销售联系人:张伟       电话:17737237566  邮箱:406314410@qq.com     

售后联系人:邓少斌     电话:15516668383  邮箱:562182048@qq.com     

地址:淇滨区淇滨大道东段235号,马踏飞燕东50米路北

 

 7c6f9b921192911f6ad623c7133df75      

33dbd351b66a4bdd63f07f4b44657c9 

 

3254283b4f7ba68f867cb00139379e7  

fab5a800412ac5b790b0e288d5f1db7 

IMG_20190512_161517   

 

  

                                                                                                 

上一条: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汽修类)
下一条:常熟博晖车业(汽修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