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 29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进行了决赛比赛,教务处处长王爱红和学生会处长马守福观摩了比赛现场。此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评分标准、训练辅导、预赛、决赛共五个阶段。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6个专业的726名学生参加了“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发动机配气机构拆装”、“六方位环车介绍”、“自动生产线编程与调试”、“继电器--接触器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等8个项目的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23人、二等奖45人、三等奖91人。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同时也为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及学生优质就业打下基础。


下一条:2012年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统计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