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与汽车技术教研室 以“教书育人”为主题融合开展党员活动与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斯堪尼亚汽车实训中心,学生二支部与汽车技术教研室围绕“教书育人”融合开展党员与教研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夏草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制定的“立德树人”二十条,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这不仅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更是对教育者的期望。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其贯彻到日常教育工作中。只要我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用心去教育每一个学生,就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教研活动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讨论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并探讨解决办法。王仕华同志强调在教学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他们具备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素质和能力。我们要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历程,尊重他们的个性差异,引导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潜力。

本次支部与教研室融合开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有助于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同志的课程思政意识。


下一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