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4211召开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姚志英主讲。

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定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及为什么总结、怎样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交流,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增强了大家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的初心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学习和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831c31f9a6430b1935d132af04974b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赴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 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专题调研
下一条:助力专升本,征兵宣传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国防教育暨征兵入伍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