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421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英主持。

会议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好能力作风建设“五查”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专题学习,每位党员深入开展“五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举措。大家一致认为,种种突发事件及灾害离我们并不遥远。在疫情防常态化的阶段,虽然存在许多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抓住以案促改的契机,强弱补短,提高应对风险灾害及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五查”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