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封校不封心,青春动起来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1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21级高职工业机器人1、2、3班与21级高职机械班举办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班级氛围,还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同时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有利于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学生的对学校的情感。

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都大放异彩,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让封校生活有了不一样的乐趣。

虽然天色已晚,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活动机会难得,有的同学戴上面具更有不一样的趣味。

躁动青春,放松心态,校园生活更加精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期待疫情离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学校武装部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