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现心中机务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首次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9日,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3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招聘公司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薪酬福利、工作情况、发展空间,公司将给毕业生配备完美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一流人才队伍。

宣讲后,进行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积极提问,负责人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和建议。随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现场组织了面试。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为中国航空、Ameco、南方航空等航空公司提供航空维修服务。此次招聘为我院大学生提供了首次在航空维修业的实习平台,让我院大学生能够有机会实现心中机务梦。

微信图片_20220310143230

IMG_20220309_165153IMG_20220309_164940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用行动践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