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12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观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的口述改编创作,通过真挚自然的情感表达,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角色层面,呈现了一位父亲、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公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另外,影片再现了“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时期的场景,展现了焦裕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焦裕禄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拔河比赛中夺得冠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