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王者荣耀电子竞技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电子竞技,是用自己的双手展现自己的反应速度、思维模式、团队配合的一种表现形式,是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了提升在校生的活跃度,激发他们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王者荣耀争霸赛。

赛前,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制作宣传海报放置于主干道和教学楼内,并通过官方QQ、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宣传,制订比赛规则。经过将近一周时间的比赛,这场竞技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三支比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为此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更好满足青年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拓宽青年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路径,并且挑选出合适的选手去参加大型比赛,为第二届“国防杯·电子竞技”比赛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2072124332

微信图片_202112072124334

IMG_20211207_164812

微信图片_20211207220746

微信图片_2021120722153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总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