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和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和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一是传达学校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以及学院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二是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8月30日起,学院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全院在线学习班级51个,在线学习人数1008人,平均到课率90%,教学运行整体平稳。

三是切实做好新生线上报到工作。按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要求,学院配齐新生辅导员,建立班级QQ群并组织志愿者,切实做好20个行政班607名新生的报到工作,目前新生缴费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四是落细、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核查、排查师生行程轨迹和疫苗接种情况,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对学生返校前、后发生应急情况处理进行部署,切实保障教师与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国庆期间慰问受灾困难学生
下一条:学校领导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