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421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副院长李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实际,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李鑫在与大家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时指出,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更加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希望支部党员们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工作能力,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80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171811.jpg

上一条:学校领导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