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无锡深南电路校企“双元”育人班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对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形式开展校企双元育人。4月21日下午,学院举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深南电路校企“双元”育人班开班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平台,为双高校建设和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无锡深南电路人力资源部经理汪江洪,主管人力BP边志豪,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副书记王军,创业就业专员郭厚玉,辅导员老师及200余名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军书记首先介绍无锡深南电路与我院校企“双元育人班”的简要概况,深南电路领导介绍了深南电路目前的企业情况,随后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最后李鑫院长为本次开班仪式做出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无锡深南电路校企“双元”育人班为学生培养开辟了更多的渠道和空间,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种发展可能,从根本上解决了企业急需人才的问题和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问题。

深南电路公司于1997年与我院开始合作,截止到2021年有近100多名校友在此工作,深圳、无锡、南通三个厂区目前均设有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分会,2020年12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时,无锡深南电路与我院签订校企“双元育人班”合作协议。今年6月,该班即将奔赴无锡深南电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实训和跟岗实习。(机电工程学院 李凯)

上一条:壮志满怀,勇往“职”前-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学习视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