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创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着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提高其就业竞争力的目的,20161117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在3502教室举办了2016年度创业规划大赛。

    参赛选手结合策划书及PPT完成了他们精彩的创业思维展示,评委们根据不同角度给参赛选手作了精彩而深刻的点评,整个比赛过程给观赛的同学们很大的启发,也引领着台下的同学思考着自己未来的创业梦,通过激烈的竞争,有九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最后,党总支彭金全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学生能够正确定位自我、制定计划,积极有效地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

   

 

上一条:谷朝众院长接见德国专家Michael Seese一行并进行会谈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