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暨辅导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9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拓新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辅导员就职宣誓仪式,机电学院领导及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宣誓仪式,这对提高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工作热情,勇于担当工作责任起到了非常好的提振作用,也让15级新生看到了机电学院辅导员队伍是一支认真负责,勇于承担的队伍。

      随后我院领导班子对新生做了有关专业学习、安全教育、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文明教育。向学生介绍学校的各项政策,包括资助政策、技能竞赛、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是一次合理完整的迎新活动,不仅达到了帮助新生解除疑惑,适应新环境的目的,还帮助了新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和远大理想,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有一个正确全面的认识。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刘俊尧教授举办新生学习讲座
下一条:拾金不昧好样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