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日下午4:30,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的学生党员在力行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高改会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二支部书记李鑫代表各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做工作报告,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通过。然后组织党员就各支部换届选举与候选人提名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了由11人组成的支部候选人名单。随后就三个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正式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教工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后经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胡瑞玲、郭岱乔、高改会分别当选为上述三个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

      在随后的新一届全体支委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对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当选的各支部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她提出机电工程学院连续两届被评为优秀党总支与各届支委同志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好党组织建设,为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拾金不昧好样的!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