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在鹤院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5-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于2015年4月26日上午9点在体育馆参加了公体部举办的“2015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9个院系近30名乒乓球高手前来参加,其中机电学院五名“悍将”取得了优异成绩。

努力拼搏的机电学子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都体现了我院的特色与精神——不怕困难,不怕吃苦,永不放弃,永不服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活力。为我院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最后我院李富强获得男子第一名,李梦亚获得女子第一名,杨科林获得男子第三名,肖嘉硕获得男子第四名,张芸娇获得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参观石林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