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天汽模(TQM)特色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5-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拓新教学实训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首届天汽模(TQM)特色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凌云、副院长李聚群、王德俊以及天汽模全资子公司鹤壁天淇汽车模具副总牛国斌、人事部长张海洋共同出席了此次发放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学金。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类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发放仪式由张凌云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到场领导与嘉宾;随后鹤壁天淇汽车模具张海洋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汽模(TQM)特色班学习标兵的决定》,李聚群副院长宣读了《关于颁发天汽模(TQM)特色班助学金的决定》。接着,与会领导为学习标兵、助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学习标兵代表马亚超同学在发言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天汽模的热爱和对全体教师的感激,表示定将不辜负学校以和企业及全体教师的期望,继续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对未来的生活及学习,争取早日成材,回报社会。

    接着,天汽模全资子公司鹤壁天淇汽车模具公司牛国斌副总作了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之情,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随后,他介绍了天汽模(TQM)特色班联合培养项目的背景和初衷,并以自己的见闻为例,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坚定专业目标,练就高超技能,不放弃不退缩,成材后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张凌云院长对天汽模和鹤壁天淇汽车模具对我院学子无私的帮助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其回报社会的精神。天汽模于2014年与我校共同设立了天汽模(TQM)特色班培养项目并设立了专项奖助学金,每学期对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奖励,今年共评选学习标兵5名,每人500元;评定助学金18名,每人500元,共计11500元。

上一条:参观石林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机电类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