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勇争先 勇往直前——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4-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20141025日、26日,我校举行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26日上午运动会圆满落幕,机电工程学院勇夺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二名并获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共有9个单项和1个团体项目,我院共派出了49名选手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院系竞争非常激烈,运动员和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参赛的同学在场上同心协力,奋勇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和志愿者们挥舞着旗帜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整个赛场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气息。最终,我院在个人项目男子100米、男子200米中喜获第一,在团体项目男子4×100米中荣获冠军,在个人项目男子跳高、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中喜获第二。在女子项目上也终于取得了突破,女子100米、200米、跳高、抛实心球及4×100米项目均取得了佳绩。在其他的所有项目中均有我院选手获奖。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拼搏的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勇夺本届运动会团体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为学院增添了不少光彩,在此祝贺他们,也很感谢他们为学院付出的努力!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各院系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使同学们强身健体,益智身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回顾我院在校运会中的表现,的确发扬了我院风格,有一定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高标准,严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共创我院美好明天不懈奋斗,共同谱写一篇属于青春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新举措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