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余爱香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余爱香

职称:副教授

办公地点:樱花园校区4225

联系电话:0392-3272269

电子邮箱:526679314@qq.com

个人简历

2018.03-至今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

2002.11-2018.01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讲师

1997.09-2000.06 河南教育学院 物理教育本科

1986.09-1989.06 郑州机械专科 磨料磨具

讲授课程

《机械制图》《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机械基础》

奖励荣誉

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

科研成果

承担课题

近几年曾承担《镁合金汽车覆盖件工艺与模具研究》、《新型挠性安全联轴器的设计与试验》、《全自动镁锭切屑机的研制》等课题的研究。并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前两项分获获鹤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教材与专著

编写教材《金工实习》、《材料工程基础》、《机械加工工艺与实践》等

专利

主持或参与《镁锭自动上料装置》、《型钢环形成型装置》、《镁锭切屑料头自动落料装置》、《全自动镁锭切屑机的研制》等实用新型专利。

论文

发表论文有《拉弯工艺的数学模型分析》、《电机车轴箱下限板改造》、《断轴修复工艺研究与实践》等。

参加社会培训情况

曾参加亚龙智能举办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培训班”、“六轴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班”。

上一条:司新生
下一条:张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