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刘洁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刘洁

职称:教授

办公地点:樱花园校区4225

联系电话:0392-3272269

电子邮箱:liujiewn@126.com

个人简历

2003.10-至今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教授

1995.11-2003.10 鹤壁机电中专 高级讲师

1989.06-1995.11鹤壁标准件厂工程师

2005.09-2008.06 河南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在职

1985.09-1989.06河南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一系本科

讲授课程

《机械制图》《极限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UG三维建模》等。

奖励荣誉

1. 2008年6月被评为“鹤壁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

2. 2006年8月被评为“鹤壁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3. 2003年12月被评为鹤壁市机械学科骨干教师。

4.2001年9月被评为鹤壁市优秀教师。

5.2001年12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

教科研成果

承担课题

主持的科研课题《ZS32型钻井液振动筛研究》、《BTPZ-II变刚度椭圆平衡振动筛》、《特大喉深自动压力机(J-D-D-X-S)研究》等获鹤壁市科学技术二等奖。

教材与专著

主编和参编《现代模具设计》、《机械制造基础》、《挤压工艺与模具》、《机械制图》等教育部规划教材7部。

专利

第一发明人的《头部捏式按摩器》《镁合金铸件抛光机》等实用新型专利6项

论文

独著或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金属塑性变形稳定性差别准则的试验研究》、《固相颗粒振动筛筛网张紧装置的设计与研究》等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多篇。

参加社会培训情况

2018年7月,河南科技学院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培训;

2017年8月,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全国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育人新模式创新指导高级研修班。

上一条:朱海勇
下一条:姚志英

返回顶部